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点火投产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28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6月24日,宜宾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点火仪式在珙县经济开发区举行。点火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8—10亿元,实现税利1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口300人以上。

宜宾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由四川华洁嘉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珙县余箐工业园区内,年处理2万吨焚烧系统、1万吨物化处理系统、2万吨的稳定化/固化系统,55万立方米安全填埋场、储运系统、环保系统。主要处理医疗废物废药物、药品、处理电镀危险废物、焚烧残渣他、感光材料废物、含锌等34类危险废物。

该项目不仅满足了宜宾市及周边地区工业、医疗、社会端口危险废物处置的迫切需求,更为珙县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服务宜宾三江新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载体。

新闻推荐

宜宾珙县法院启用“电子封条”

本报讯(记者李宏翔)6月19日,宜宾市珙县人民法院首次启动“电子封条”,查封宜宾市龙湾一号小区一处住房。这也是宜宾市法院系...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点火投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