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开展“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02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老伯,请问村上有没有按时向群众公开党务、村务、财务,村干部的作风与往年相比有没有好转呢? ”珙县巡场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入户访廉时,向德田村群众王老伯问道。

据悉,珙县巡场镇4月以来,持续组织党员干部走家入户开展“访廉问廉”,坚决做深做实“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

“现在村干部作风比以前好多了,特别村干部入户时,还帮忙干点活儿,不仅给我们解决问题还增进了感情。”

为做到“访廉问廉到每家每户、问题解决到每家每户、宣传引导到每家每户”,巡场镇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将“访廉问廉”工作纳入村两委考核,坚决杜绝只走形式不“走心”的“填表式”访问和只收集问题不化解矛盾的“过场式”走访。截至目前,巡场镇纪委走访党员干部和群众300余名,收集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共计20条,交办整改问题10个。

李思进

新闻推荐

珙县民政局珙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珙县巡场镇人民政府 关于登记6月17日前已出售巡场镇东山寺骨灰格位的通告

珙县巡场镇东山寺于2012年开始进行改扩建,未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手续,同时,未经民政部门批准,私自在寺庙内建设骨灰存放设施...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