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三伏天 高温将持续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29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热到扭曲、热到膨胀、热到重影、热到旋转……近日,宜宾气温攀升,一大早太阳就开启暴晒模式,让宜宾人和烤肉之间就只差了一把孜然。更让人难过的是,这样的晴好天气还将持续。

宜宾的太阳仿佛火力全开。昨(28)日宜宾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短时临近天气预报,预计当天白天宜宾各区县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个别地方最高气温将超过38℃。27日珙县更是以40℃的高温拿下了当天全省第一和27日17时全国整点最高气温排行榜第四的“好成绩”。据宜宾气象台预报,8月1日到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夜间有阵雨或雷雨。

全市各区县29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到30日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个别点暴雨;31日阴天,早晚有阵雨,局部中雨。未来24小时具体预报如下:

翠屏区、屏山县、高县、珙县:白天阴天间多云,23-33℃;

叙州区、江安县、长宁县:白天阴天间多云,23-32℃;

南溪区:白天阴天间多云,24-33℃;

筠连县:白天阴天间多云,22-32℃;

兴文县:白天阴天间多云,22-33℃。

特别提醒:请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晚报记者 吴玲

新闻推荐

宜宾工行探索“互联网+”新思路 推动房屋维修基金e缴费全市覆盖

近年来,工行宜宾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探索“互联网+”新思路,依托于开放式多渠道通用缴费平台,创新“互联网+服务民生”...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伏天 高温将持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