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总工会 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3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注)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7月28日,珙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会上,珙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传达了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会和县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宜宾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珙县县委办关于认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要紧紧围绕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针对工会工作实际和干部职工的作风现状,找出问题的根源,对症下药,全力纠治,不断树牢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务实意识、效率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推动工会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

就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二是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好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把握重点,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四是加强领导,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8日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中央政法委决定,确定5个市本级及4个县(市、区)的有...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总工会 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