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市防汛减灾第八督导组 督导珙县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天芬)近日,市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第八督导组一行,在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该县王家镇督导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本次督导采取实地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监测点,室内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组一行深入王家镇四合村七社老洼窝滑坡地质灾害监测点,实地查看了监测预警、两卡一表、记录台账、群众撤离路线等防灾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地灾专职监测员对该点的情况汇报,并与周边群众亲切交谈,随后室内查看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对王家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地质灾害专职监测员严格落实防灾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国土资源所资料归档留存、各项防灾措施落实有力提出表扬。同时,对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地质灾害事故发生;强化应急值守,加强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明晰职责,加大措施,真正做到领导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巡查到位、宣传到位,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防汛救灾 护航平安

新闻推荐

欧阳自远院士一行来宜调研

本报讯(记者陈戎)昨(28)日,中国月球探测计划首席科学家、中科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家协...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防汛减灾第八督导组 督导珙县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