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法院开门纳谏听民意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微微)近日,笔者获悉,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找准问题。自8月21日起,珙县法院主动开门纳谏,集中走访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采取集中座谈与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意见建议。该院分7个走访小组对全县13个乡镇进行全面走访,重点听取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盼,掌握法院干警司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

经过前期对洛亥镇、玉和苗族乡、罗渡苗族乡、孝儿镇、沐滩镇等的走访,截至8月31日,该院共收集到测评表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共计209份,收到加强法治宣传下乡、加强基层法庭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司法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8条。

“有群众反映的乡镇到院机关路途较远,办事不方便的问题,今年8月,我们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立了‘法庭互通车’窗口,可以实现法庭与院机关间材料收转、诉讼费收取、跨域立案等的互通,减少了群众的诉累。”珙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继续直面顽疾、刮骨疗毒、开门整顿,对于收集到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提出整改措施,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新闻推荐

珙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本报讯(黄富勇秦林记者骆向明)8月26日,珙县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斌到高温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陈先礼的家书2020-09-02 00:45
猜你喜欢:
人性关怀融入法理2020-09-09 10:17
评论:(珙县法院开门纳谏听民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