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进一步强化经验固化系统集成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30 0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丹)28日,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宜宾中院召开,交流推广试点单位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经验固化、系统集成工作。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宜宾市本级及珙县试点

单位自觉置顶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形成了一些富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召开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是对已有的工作经验进行深化、拓展,进一步强化经验固化、系统集成。各试点单位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对标对表、聚力攻坚,在经验集成推广上再发力再强化,为明年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宜宾经验、宜宾样板。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萍在肯定宜宾市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照检视、增添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查找短板、集中攻坚,进一步总结经验、系统集成,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新闻推荐

打好司法服务“组合拳” 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上接第一版)全市法院深化诉讼服务中心“门诊”功能,设立12个速裁组和快审团队入驻诉讼服务中心。创新“分段执行+团队办案...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进一步强化经验固化系统集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