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30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政务服务上罗分中心的设立大大方便了我们小企业,只要手续齐全一个窗口就能把事儿办完,再也不用来回几个小时耽误在路上了。”珙县石板溪大鲵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清华说。

今年以来,珙县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局结合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将“落地落实”作为全单位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主旋律,将低姿态服务和高效率办事的工作态度贯穿工作全过程,为全县小微企业服好务、办好事。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县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局开展“亮服务、亮承诺、亮业绩”三亮行动,推行“优化营商环境一把手承诺”,在县电视台公开承诺,并同步在政府网站、政务微博、政务微信等平台公开,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开展优质服务大比武,在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上罗分中心办事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置“好中差”服务评价功能,让办事群众对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局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办事人员服务态度进行评价;健全全单位和窗口考核管理制度,严格逗硬奖惩,并将窗口人员考核情况通报所在单位,共同加强管理,切实将考核结果运用到绩效考核和年度个人评优、评先当中。

同时,在提高办事效率方面,充分考虑珙县南北区域差距和交通条件,在上罗镇设立政务服务上罗分中心,方便了上罗镇、底洞镇等10个乡镇企业办事;全面推行“一窗受理”服务,将全县17个部门105条行政许可、103条公共服务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办理窗口,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增设政务服务引导员,做好问题解答、办事引领服务和资料审核工作,减少矛盾产生,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孙旭

新闻推荐

巡场一小 获珙县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本报讯(陈俊龙文炬文/图)10月25日,珙县第十二届“教工杯”运动会篮球赛男子组决赛在珙县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冠军争夺战在...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菌菇种出大财富2020-10-27 06:11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