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大江歌涌》音乐作品集专题研讨会 在珙县召开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1-05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宜宾市音乐家协会一行到珙县,就《大江歌涌》音乐作品集进行专题研讨,共同推动音乐创作水平的提高。

据了解,《大江歌涌》是宜宾音乐人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献礼之作,编辑团队历时一年半,从近200件音乐作品中,遴选出116件,集结成为《大江歌涌》。作品从选材、立意和曲式结构中折射出宜宾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族文化、深刻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生态文化,蕴含了浓浓的乡愁,融进了宜宾山水,用深情的旋律,讲述着优美动听的“宜宾故事”。

在当日的研讨会上,市音乐家协会一行与珙县的文艺工作者总结了编辑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创作体会,交流了创作经验。

新闻推荐

宜宾市司法局 “治建并举”整治顽瘴痼疾

□李常亮记者李美琪近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该局盯紧司法行政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江歌涌》音乐作品集专题研讨会 在珙县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