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校长学习交流到八中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1-06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八中人深深感动于奋力发展取得的发展。多年来,不只是家长、社会,更有同行们的同追求共奋力。”10月28-30日,宜宾市校长提高班13位学员到宜宾市八中开展交流互鉴活动。他们来自翠屏区、长宁、珙县等不同区域,参与管理会、深入课堂、观摩大课间、感受新校区、共品智慧教育,共探学校发展。

班子交流显坦诚

10月28日,市八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光松就学校发展特色、当前困境、解决举措和未来目标与学员们作坦诚交流。他将八中近两年的情况作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希望就当前学校发展遇到的困境,得到各位学员的宝贵建议。副校长杨岚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教学教研、智慧课堂、学校安全管理、德育特色构建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感谢八中如此真诚的交流,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分享多年来的发展成效经验。”学员班领队、来自宜宾市第五中学的副校长杜根明代表全体学员如是说。

深入课堂话课改

29日,校长班学员来到八中初二年级组智慧课堂班,感受随堂课的真实和魅力。王晓蓉老师的示范、郑雪梅老师的用情、蒋仁伍老师的理性,陈斌老师的精细……老中青年教师,个个敢秀,个个是一把好手。“八中课堂全开放,经得起观摩、经得起检验,这是一种深植于内心的自信和底气。课改,是八中的响亮名片!”校长班学员纷纷点赞。

观摩走访览校区

30日,学员们到八中菜坝新校区观摩浏览。通过校区管理干部的引领介绍,他们对该校区的投入使用、两校整合、珙县一高震后安置复学、市委四大班子现场办公、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现场会主会场等相关事件关联在仅仅启用一学年的校区,深感震惊。“八中的高位求进,靠的是敢打敢拼敢担当”,这是学员们给予的高度评价。

当得知八中拟将依托该校区恢复高中办学时,班学员给了八中人一份大大的赞。他们站在校长的角色上,从区域发展、学段匹配、优质均衡的角度为八中加油鼓劲。

张淑娟

新闻推荐

珙县法院 集中审理两起环境公益诉讼案件

△庭审现场。本报讯(珙县法院)非法捕捞会对地区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影响,为了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更好地保护珙县环境,10...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长学习交流到八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