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市总工会 到珙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2-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注)近日,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在珙县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其定点帮扶的珙县珙泉镇高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高罗村53户贫困户、38位农民工、5位留守儿童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共计价值46000元,向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在珙泉镇高罗村委会举行的集中慰问仪式上,市总工会负责人首先向农民工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随后与他们热情互动,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复工复产及留守子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叮嘱农民工朋友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持续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自己,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当天,市总工会负责人还为高罗村省级职工书屋挂牌,并向高罗村职工书屋赠送了书籍。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市总工会围绕“工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春节送温暖暖心高罗人”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新闻推荐

珙县·时代广场(商铺)不动产权证办理通知

尊敬的时代广场商铺业主:大家好!时代广场自2019年5月全面启动不动产权证办理,因受不可抗力因素2019年6月地震、2019年12月新...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总工会 到珙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