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我要带动身边的跑友跑红马”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0-13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胡苗

人物名片

姓名:陈杨兵

年龄:41岁

职业:工人

籍贯:四川江安

口号:快乐健康,圆梦广安!

代言故事

得知自己以第二名的票选成绩当选广安红马代言人的消息后,陈杨兵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江安跑马群”的跑友们。在享受喜悦的同时,陈杨兵也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一定要好好备战红马,以最好的状态跑完全马,带动身边更多的跑友来参加广安红马。”

陈杨兵已有6年跑龄,但最近这两年才开始跑马拉松。“以前,我每天大约跑5公里,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陈杨兵告诉记者,去年,泸州举行国际马拉松赛,他报名参加了半马,“自那开始,便越来越享受长距离跑步的乐趣。”

报名广安红马后,陈杨兵在“江安跑马群”内看到跑友们分享“我为红马代言”活动,当即报名参与,并发动亲朋好友为他投票。因为工作原因,陈杨兵没能来到“我为红马代言”网友见面会现场。“有些遗憾,但我会做好红马代言人,积极向跑友推介广安红马。”

今年的广安红马,陈杨兵首次报了全马。“全马是给自己设置的新的挑战和尝试。”自9月中旬报名后,陈杨兵便开始“加码”训练,在每天跑10多公里的基础上,他还坚持跑了两次30多公里。

10月14日,陈杨兵将来到广安。“跑红马前,我准备到邓小平故里缅怀小平同志,如果能在小平故里完成自己的全马首秀,对我来说将更具纪念意义。”陈杨兵说。

新闻推荐

我和王菡老师的一面之缘

□王天华我本是四川省江安县小县城里一个小小的不知名的作者,由于各种机缘巧合,有幸和国家图书馆研究院编审、《文献》杂志主编王菡结识,有了一面之缘。人生一面之缘何其多,来去匆匆的红尘,万千面孔当...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带动身边的跑友跑红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