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新能源“社区巴士”正式投放 江安告别三轮时代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1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江安告别三轮时代

本报讯(刘俐希 记者 黄睿麒 文/图)12月6日,江安县80辆新能源社区巴士正式投入运营,江安城区的社区巴士数量从原有的50辆增加到了130辆。从当日起,江安县人力三轮车彻底退出市场。这也标志着江安县新的“一主四补充”即以公交车运营为主导,以社区巴士、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公共自行车运营为补充的城区运力配置模式全面完成。

近年来,江安县获得全国“四好农村路”、全国“平安县”、全国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根据城市发展需求,该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县以发展公交车为主,社区巴士、公共自行车、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出租车为辅的“一主四补充”模式配置运力。该县第四轮人力三轮车经营权已于2017年11月30日到期,县政府决定到期后不再投放人力三轮车,配置新能源车型的社区巴士80台,大型公交车10台,公共自行车400台,以淘汰老旧落后的人力三轮车,发展先进环保交通工具,满足城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短途出行需要,提升城市品味,为城区居民创造更加安全、有序、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抓党建示范 创一流事业

自从四川江安县委响亮提出创建党建示范先进县以来,江安县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率带性,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中医先进县”和全市最大的县级...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新能源“社区巴士”正式投放 江安告别三轮时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