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1.9亿元 江安长江二桥开工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2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睿麒)昨(11)日,总投资11.9亿元的江安长江二桥——“四川江安第二过江通道公路桥梁工程暨G353宜南阳泸快速通道(江安段)”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江安长江二桥建设项目采用BOT投资建设模式,总投资11.9亿元,路线全长2.28公里,其中主桥长1780米,桥型采用两跨400米、三塔斜拉桥。G353宜南阳泸快速通道项目(江安段)采用PPP模式,总投资15亿元,路线全长29.76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这两个项目是江安县“打造长江上游节点城市、建设绿色江安”的重要支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国、省干线的完善和长江上游川南区域经济的发展。

新闻推荐

首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文化周 七天展演 精彩闭幕

原创话剧《戏剧江安》本报讯(杨铁易遵志文/图)昨(20)日,历时7天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暨首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文化周活动在江安县圆满落幕。闭幕式上,组委会对评选出的最佳大型原...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1.9亿元 江安长江二桥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