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镇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进赤水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飞 曾珠)近日,江安县江安镇党委中心组一行赴贵州省赤水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大家先后来到贵州奇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养殖示范基地、赤水丙安古镇红一军团纪念馆、望云峰乡村旅游景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情况介绍,并就自身优势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仔细的咨询。

据了解,奇肯农业养殖基地依托“公司+基地+养殖大户+贫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以示范带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谈思路、谈看法,通过红一军团纪念馆红色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辈们为长征胜利所的牺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廉洁工作,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公仆。要把在这次参观考察中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带回去,探寻贴近现实的产业发展思路,探索有可操作性的发展路子,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宜宾市新确定124个禁毒示范创建点

晚报讯6月8日,宜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交账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陈政,副市长、市...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江安县关工委2018-05-29 10:58
评论:( 江安镇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进赤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