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重拳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7-02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28日,江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在发布会上通报,从春节至今,全县共破获九类涉恶犯罪案件19起,刑拘50人,逮捕28人,移送起诉26人,破案率100%。

春节前,江安县召开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并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截至目前,全县各类涉黑犯罪案、暴力犯罪案,破案率达100%。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重点打击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的“村霸”等黑恶势力和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等黑恶势力。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江安县将坚决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重拳打击黑恶犯罪和容易滋生黑恶犯罪的黄赌毒犯罪。让创建成功的“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优秀公安局”“全国优秀法院”等荣誉称号不负众望,以实实在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王磊 杨铁 晚报记者 庄剑

新闻推荐

卯埂村 包粽子比赛迎佳节

本报讯(记者刘燕蓝)粽叶飘香迎端午,脱贫致富奔小康。6月14日,市纪委对口帮扶的江安县井口镇卯埂村迎来了第一届包粽子比赛。...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重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