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大妙 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举行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7-10 15: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惊险刺激的2018中国·江安大妙首届荷花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近日在江安县大妙荷花旅游景区举办。这是江安县大妙乡第五届荷花旅游节的第二场全国性体育赛事。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陕西、湖南、广西等省市的41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分成大众健身组、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和女子公开组4个组别分别参赛。

上午9时许,大赛鸣笛开赛,选手们依次夺门而出,飞驰往返于总长约12公里的荷花景区山地之间。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宜宾泥溪车队江浩东、泸州竞技队陈鹏、迈森兰四川高校联队宋卫全,大橘为重车队沈杰、贵州天行车队王强、永川骑乐单车高晓军,重庆快客车队何艳、重庆两江铁人俱乐部夏中悦、Elves精灵车队苏悦,分别取得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和女子公开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江安县大妙乡政府、江安县旅游发展局、江安县体育局、宜宾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大妙乡发展“体育+旅游”,推动了传统观光游向深度体验游发展。宜宾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努力做大做强品牌赛事,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今年下半年还将开展“环宜宾挑战赛”“环长江公开赛”“长江绿道健身骑行”“山地自行车积分赛”等赛事活动。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江安仁和举办首届老年人运动会

晚报讯6月29日,江安县仁和乡举办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庆祝“七一”建党节。本届老运会由仁和乡老协老体协和党支部主办,三锅庄...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龙虾 大产业2018-07-10 01:22
评论:(江安大妙 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