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67个创业创新项目同台竞技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7-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7月11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宜宾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江安县举行。

本届大赛全市共收到了223个项目报名,创下了历史新高,共有67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参加决赛,涵盖高校学生、残疾人、返乡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等各类群体。决赛项目分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又分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其中包括主体赛的33个创新项目、26个创业项目,专项赛的8个项目等。主要涉及食品、文化、电商、互联网服务等多个行业。最终,折叠竹童车研发项目获得专项赛一等奖,竹画工艺获得主体赛创业组一等奖,“无离合器”“无同步器”“无换挡冲击”电驱动机械变速器获得主体赛创新组一等奖。

副市长钟雯彬出席大赛。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新闻推荐

生态农产品让消费者为附加值买单

张泉在稻田劳作。□本报记者廖晶莹文/图“2003年我创业的时候,市场对生态农产品不是很认可,大家买东西的时候总是货比三家...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6月23日停电信息2018-06-22 11:18
评论:( 67个创业创新项目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