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四川江安爆燃事故已致19人死亡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4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据四川省安全监管局消息,7月12日晚18时30分左右,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的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燃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另据江安县政府新闻办13日6时50分通报,现场明火已扑灭,搜救工作已结束,12名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江安恒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化工产品,周边是一家砂石厂,最初发生爆燃的是中间一栋建筑,事发时正值工人换班时间。从现场情况看,三栋三层建筑已被烧得只剩下钢架,周边建筑的玻璃已被震碎。爆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小龙虾 大产业

△7月8日,江安县四面山镇鱼湾村,虾农在分拣刚刚从稻田里起获的小龙虾,分类销往市场。近两年,四面山镇面向市场,着力打造川南生...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渚清沙白鸟飞回2018-07-07 01:16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江安爆燃事故已致19人死亡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