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加大隐患排查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07 08:5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日,船山区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暨区安委会全体成员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周毅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指示精神,围绕江安县“7·12”重大爆炸事件和“6·1”达州塔沱市场火灾案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重点,抓牢道路交通、建设施工、非煤矿山、危化品、消防、特种设备、汛期安全、旅游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企业主体、部门监管、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韩麟强调,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下大力气开展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隐患的企业和单位依法依规惩处。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对检查中出现问题的企业单位,必须严格、逗硬彻查问题根源,要求整改落实,彻底解决问题。要注重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切实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地,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罗琳)

新闻推荐

成都安全生产领域历时5个月“大体检”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府安办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为汲取四川宜宾江安县工业园爆燃事故教训,按照四川省统一部署,成都市将...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隐患排查确保整改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