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1-02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卷烟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保护零售户及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江安县烟草专卖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县人大、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工商局等部门及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听证会。

会上,该局负责人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此次听证会的意义、流程及听证代表的权利义务等,对《江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定(草案)》逐条进行讲解。听证代表对《规定》有关条款进行了质询,该局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释和阐述。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该《规定》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考虑江安县实际情况,切实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维护了卷烟零售户利益,保护了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尤其是有效保护了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正完善《规定》内容,并按法定程序做好后续公示、备案等相关工作。

何模平

新闻推荐

江安在群众讲堂中倾听民声

群众点单、会商下单、协会接单、群众评单——□本报记者颜婧黄大海“首先不能滥打农药,并且要成立监督小组”“可该怎...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