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让信息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工行宜宾分行 智慧银医“扫码支付”产品在江安上线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1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智慧银医“扫码支付”产品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张建群/文 李炼/图)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以下简称工行宜宾分行)联合江安县人民医院举行智慧银医“扫码支付”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工商银行全国首个智慧银医“扫码支付”“互联网+民生”金融服务产品。

据悉,智慧银医“扫码支付”是工行宜宾分行运用金融科技服务医疗领域的一次新探索、新突破。该产品以智慧银医为切入点,结合患者缴费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为江安县人民医院开发出“扫码支付”开放式多渠道通用缴费平台,改变了医院传统缴费模式,免去患者缴费多次往返之苦。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不仅有效缓解医院缴费排长队现象,同时帮助医院实现诊疗互联网化,获得了患者和医院的一致好评。

“智慧银医‘扫码支付’平台打通了银行和医院的信息壁垒,患者缴费更安全便捷,医院资金回笼更及时,提升了资金管理和使用效率。”江安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说。

工行宜宾分行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工行宜宾分行以服务民生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探索创新“互联网+民生”普惠金融新模式。近四年,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服务民生金融的创新平台,在全国率先打造了社保e缴费、社保闪借、高客站购票等多种“互联网+民生”的服务场景。将以智慧银医“扫码支付”产品发布会为契机,加强与全市各医疗机构深化合作,进一步优化平台,丰富服务场景,在此基础上纳入网上挂号、医保移动支付等服务功能,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惠及民生。

新闻推荐

蟠龙乡:贫困户“挪穷窝” 大红对联感党恩

本报讯(吴金平)11月19日,农历十月十二,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是一个“好日子”,路上能看到不少迎亲伍。在江安县蟠龙乡骑龙村钟元芳...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让信息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工行宜宾分行 智慧银医“扫码支付”产品在江安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