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县危桥禁行通告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公路桥梁安全管理的通知》(川办发〔2013〕69号)的规定,我县对10座四、五类桥梁采取了封闭等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桥名如下:

1、四类桥(9座)

狮子桥(夕佳山镇五里村)、猴儿湾桥(五矿镇S309猴儿湾洞接道口处)、友谊桥(迎安镇江石路)、 红元桥(红桥镇红元路红元小学处)、锦溪桥(蟠龙乡纳长路)、永乐桥(井口镇长井路)石马桥(红桥镇红滩路)、江鱼桥(红桥镇红元路)、江柏桥(五矿镇金锣村)经专家现场察看检测鉴定,该桥桥台墙身有多处裂缝,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现决定对该桥进行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行人、车辆通行。限禁措施自2018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五类桥(1座)

蚌壳堰桥(铁清镇广飞路)经专家现场察看检测鉴定,该桥桥台墙身有多处裂缝,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现决定对该桥进行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行人、车辆通行。限禁措施自2018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江安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1月26日

新闻推荐

宜宾市政协视察宜宾市竹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罗友莉)昨(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重点视察。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参加视...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万人手写家书2018-12-12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危桥禁行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