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不仅能创业 还能搞创作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1-18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农民工兄弟姐妹真了不起,不仅返乡创业,还能搞文艺创作。想一睹他们的风采吗?请于2019年1月20日,即本周星期天到江安县竹都广场来。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持续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扎实做好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返乡筑梦?创赢未来——宜宾市返乡创业成果展暨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展”将于20日上午在江安县竹都广场盛大开展。

本次活动由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宾市分行主办。来自宜宾市七县三区的几十家创业企业代表,将携创业产品参展,展示他们的创业成果,分享他们的创业喜悦,交流他们的创业感悟。

同时,这次展览还是一个文艺舞台,将举办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展。120件有代表性的原创文艺作品,将展现农民工朋友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

年味浓起来。现场举办的返乡创业企业农产品展销,是您准备年货的好机会。抽奖活动,也会给您惊喜哦。

晚报记者 黄平

新闻推荐

江安县关工委开展“暖冬行动”

晚报讯近日,江安县关工委深入贫困山乡,开展“暖冬行动”,把价值5万元的160套保暖衣裤全部送到了边远贫困山区的困难学生手中...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安济庙题榕阁轶事2019-01-10 11:17
猜你喜欢:
评论:(不仅能创业 还能搞创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