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春晚精彩纷呈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01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月30日晚,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奋进江安·梦圆万家”为主题的江安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江安剧场举行。

晚会在民俗表演《祥瑞醒狮》中拉开帷幕。晚会分“奋进四十载,筑梦新未来”和“盛世华章,幸福江安”两个篇章。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结束。整场晚会感情真挚,喜庆、热闹、亲切、温暖、激情四射,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掌声如雷。现场观众和网友纷纷点赞。

晚会由江安县委、江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江安县委宣传部、江安县文化广电局承办。

申洪雁 易遵志 赖鹏

新闻推荐

2019江安青年戏剧节正式开幕

晚报讯昨(17)日晚,由江安县恢复国立剧专旧址项目指挥部、四川省人民艺术剧院、北京山和水国际传媒策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0...

江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春晚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