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上万斤玉米宜南路上“摆”摊摊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2)日上午,一辆运载玉米的货车宜南路临港沙坪街道与石鼓乡交界处,将5吨多玉米洒落在公路上,导致两边通行的多辆车轮打滑险些酿成交通事故。养护工人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昨日下午3时左右此路段才恢复正常通车。

“师傅,开车请小心行驶哈!”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装载玉米的货车停放在公路中央,上百袋(一袋100斤)玉米掉落在公路上,大部分袋子破裂,上万斤玉米洒在了整个公路上,车主与3名养护工人正在用工具将玉米往中间的车道上进行处置,并不停地招呼两边通行的车辆减速行驶,以免车轮打滑造成事故。

车主徐某说,他从宜宾装运玉米到江安县,行驶到此处时,因一辆小车突然加速超车,他为了避让超速车辆,便将方向盘往左边急打,不慎将车上的玉米甩掉在地上。车上共装载的是2万余斤玉米,大约甩掉了一半在路上。

前往南溪方向的驾驶员李某说,当时他为了赶路,车速有点过快加之此处又是下坡路段,车轮在玉米上面打滑,险些侧翻在路边,十分吓人。“当时我一个急刹车,车子就翻倒在地,幸运的是没有受伤。”

据现场一名养护工人介绍,此事发生在上午10点半左右,肇事车主将玉米洒落在公路上后,先后有30余辆车子打滑险些造成道路交通事故。有几辆摩托车翻倒,但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养护段接到通知后,及时组织了3名养护工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过三四个小时的清理,才恢复了公路的正常通行。

晚报记者 向伟 文/图

新闻推荐

不仅能创业 还能搞创作

晚报讯农民工兄弟姐妹真了不起,不仅返乡创业,还能搞文艺创作。想一睹他们的风采吗?请于2019年1月20日,即本周星期天到江安县...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万斤玉米宜南路上“摆”摊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