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农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1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由江安县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农工办、县文明办、县文广局、阳春镇人民政府、县图书馆等部门共同承办的“倡导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农民读书月”活动在江安县阳春镇举行。

此次农民读书月活动中,江安县图书馆将流动图书车开进乡镇,车上摆放图书馆精心挑选的书籍,供广大基层群众阅读。通过制作活动展板,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宣讲中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同时免费发放挂历、春联、年画,以营造节日气氛。现场还举行了赠书仪式。

据江安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农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旨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民阅读进乡村,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文化水平,提高农民的思想文化素质和科学技术水平,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从根本上改善农民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江安: 三举措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本报讯(宋丽玲刘思)近期,江安县三举措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检查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

江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农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