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县 六个乡镇被约谈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道强 姚金泉)近日,江安县纪委监委对2018年度市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指数后三位及二级指标排名末位的6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

“作为乡镇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没有落实到位,工作掉了队,以后要积极发挥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领导责任,争取2019年工作提档升位。”“因监督责任落实不力导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靠后,我深感愧疚,今后我一定主动担责,突出主责主业,提高群众的幸福感。”约谈会直指问题,不留情面,让被约谈者如坐针毡,“约谈会不仅是亮短揭丑,更是改进工作,我们一定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强化整改。”

县纪委监委对被约谈者提出要求,一是在主体责任上再抓牢一些,不能以纪委履责代替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在监督责任上再压实一些,乡镇纪委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监督执纪问责上;三是在问题解决上再做细一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取群众的认可。

“实施约谈的目的,就是要强化乡镇党委和纪委的责任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大问责力度,对约谈后工作没有起色的予以严肃问责。”江安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红桥镇今年计划栽竹2000余亩

本报讯(吴蔚)近日,江安县红桥镇机关支部组织全镇干部与部分村(社区)三职干部共计60余人到红桥镇龙君村开展义务栽竹活动。在林...

江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3月20日停电信息2019-03-19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 六个乡镇被约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