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老年大学师生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4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3)日,江安县大世界广场歌声嘹亮、红旗飘扬。该县老年大学的300余名师生正在这里举行“我教你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们在声乐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地训练着经典名曲《我和我的祖国》。所有人挥动手中的国旗,踩着音乐节拍,用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祝福祖国,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举办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能让人们在优美动人的旋律和朴实真挚的歌词中,凝心聚力,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活动现场,该县老年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安县老年大学在江安县精神文明办公室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余热,除了举行本次演唱活动外,还通过举办党课教育、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进社区、进农村、进部队等途径,从点点滴滴中将老一辈的风采、爱国热情和社会主义新风尚等,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申洪雁

新闻推荐

江安县 持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本报讯(刘思)3月16日上午,江安县组织收看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该县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老年大学师生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