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投资近50亿 江安集中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文帝)昨(16)日,“长江首县·文化江安”2019投资江安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江安县携手宁德时代、红星美凯龙等投资方,现场签署海丰和泰二期、江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综合体、江安大白李产业园、江安智慧城市、江安智能科技农业产业园5个项目,项目拟投资总金额近50亿元。

本次签约的内容包括重点工业、创新城建、创新农业、三产融合等内容。其中,海丰和泰二期拟投建氯化法钛白粉及配套项目,拟投资25亿元;江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综合体为城市精品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拟投资15亿元;江安大白李产业园为绿色创新农业项目,拟投资1.25亿元;江安智能科技农业产业园为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项目,拟投资7亿元;江安智慧城市则是绿色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的项目。

目前,该县正在大力推动电商园区、现代物流园区和现代商贸发展,全力恢复国立剧专和打造中国戏剧博物馆中国戏剧一条街等文旅产业建设。

新闻推荐

江安 老年大学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昨(3)日上午,江安县大世界广场歌声嘹亮、笑容满堂、红旗飘扬,来自该县老年大学、老年大学党支部的300余名师生正在举行“我...

江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投资近50亿 江安集中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