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全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教学展评活动举行 江安教师斩获一等奖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丹)4月17日至19日,2019年宜宾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教学展评活动在兴文县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江安县迎安镇中心小学校教师冉益红荣获一等奖。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区)参赛学科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各具特色,课堂气氛活跃有序,教师风采展示充分,同台对垒精彩不断。

围绕道德与法治二年级下册教材,冉益红老师选上了《安全地玩》这一内容。教学展示中,冉老师教态自然亲切,教学技能娴熟,教学设计独特,学生参与主动,课堂教学生动有趣,教学效果突出,得到评委及在场听课教师一致好评。

课堂是教学主阵地,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重要性突出。“江安县抓实抓好教学质量,教师新课程理念培养力度加大,教师专业素养锤炼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展、评、研、训、学’活动开展进一步创新。”江安县师培中心研训员杨芳说。

新闻推荐

葛伟杰:寄情缘于物 心性启于情

名家档案葛伟杰,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宜宾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油画《大山下的菜花黄》入选第五届“江山如画”中国油画写生...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民国才女黄稚荃2019-04-1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教学展评活动举行 江安教师斩获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