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宜宾市第五届幼儿快乐体操比赛即将开赛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1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近日从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促进宜宾市幼儿体操运动和幼儿篮球操的发展,加强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发掘和培养,2019年宜宾市第五届幼儿快乐体操暨第一届幼儿篮球操比赛将于6月下旬在江安县举办。

据悉,2019年宜宾市第五届幼儿快乐体操暨第一届幼儿篮球操比赛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体操协会承办,为期4天。四川省体育局命名的“四川省幼儿体育基地”幼儿园、四川省体操协会命名的“四川省体操特色幼儿园”将组队参赛。各区县也将派出幼儿园参加。各区县符合参赛条件的幼儿园、社会团体或相关培训机构则可自愿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将按参赛运动员年龄分设甲组和乙组,并设置自编操、轻器械操、篮球操等项目。

此次比赛首次设置轻器械操、篮球操项目。据了解,轻器械操竞赛动作为幼儿羽球棒操、幼儿带操、幼儿花球操等轻器械健身操,要求编排主题符合幼儿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表演风格、服装、音乐不限;篮球操竞赛动作必须包含五种以上篮球规定动作,要求音乐符合儿童心理,所有动作不得对幼儿身体有过大冲击,参赛队员着统一幼儿篮球服、篮球鞋。

为推动宜宾市幼儿体操全面发展,鼓励全市幼儿参与到快乐体操锻炼中,本次比赛特设各组别优胜奖、优秀奖,优秀运动队奖,优秀裁判员奖,优秀教练员奖等奖项。

目前,承办单位正按照竞赛规程精心组织比赛,各区县正积极组队训练。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江安开展 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晚报讯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宣传老龄健康政策。近日,江安县卫生健康局在淯江广场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第五届幼儿快乐体操比赛即将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