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县举办 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14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深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调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锻炼成果,近日,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分两个阶段举行了江安县2019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决赛)。

本届球类运动会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足球5个项目。江安县62所学校、154支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团队意识。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拼搏,每分必争;教练员认真地布置每一个战术。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底蓬小学、川师实外学校、江安四中、石峰学校、三块小学等10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各组别篮球比赛第一名;五矿中心校、怡东小学、长江学校等5支代表队分获各组别乒乓球比赛第一名;西江小学、江安中学、佛耳学校等5支代表队分获各组别羽毛球比赛第一名;东城小学、汉安中学、江安中学等6支代表队分获各组别排球比赛第一名;夕佳山中心校、大妙中学、江安职校等6支代表队分获各组别足球比赛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是江安县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师生们通过运动会的平台,传递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运动的激情。

杨林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市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观摩会召开 聚焦无物业老旧小区改造与管理

本报讯(记者郭晓娟)昨(7)日,由江安县江安镇政协工委搭台组织,宜宾市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观摩会在江安县召开,与会政协委员与...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举办 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