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品家乡味创“归雁经济” 江安42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2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烨)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安县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暨创业成果·江安味道展示活动在该县竹都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42家用工企业提供了涵盖电子产品加工制造、化工产品生产、餐饮服务、房地产、居家服务等行业的5000多个就业岗位。相关部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创业扶持、社会保障、维权服务、贴息小额担保贷款、法律援助等公共咨询服务。

“以前家附近几乎没有合适的就业机会,现在选择更多了。”江安县大妙乡群众李胜奎前不久才从浙江回来,这次活动现场,他和妻子都在一家食品厂留下了个人信息,如果能顺利入职,夫妻俩就能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同时还能照顾老人和孩子。

当天,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2019长江首县·江安味道名菜名小吃评选结果的通知》。碓窝井烧腊、红烧鹅餐馆等10家餐饮店获“江安味道·名菜”授牌,蒋妹手工猪儿粑、天外天酒店等5家店获“江安味道·名小吃”授牌。

江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创业成果展也是创业先锋们为江安父老乡亲举办的一次“汇报演出”,共有26家企业参展。尤其是特别推出的“江安味道”系列展区,是江安特色美食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将“江安味道”打造成川南片区的知名品牌。

江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贺鹤泉介绍,为关心关爱返乡农民工,每年春节前后,该县都通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一系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持续打造“返乡创业之城”,优化创业担保贷款申领条件,构筑“橙商有约”政商交流优质平台,承办宜宾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青创+”筑梦千里巡等活动,营造了浓厚创业氛围,积极发掘创业先锋。

新闻推荐

宜宾市金融工作局 履行金融担当 服务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罗雯心)“我们公司流转了部分土地,从基地建设开始发展竹产业。由于缺乏流动资金,发展陷入困境。”1月5日,丰华农业...

江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品家乡味创“归雁经济” 江安42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