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宜宾市江安县供销社召开供销社系统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1-22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市江安县供销社

召开供销社系统工作总结表彰会

近日,为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充分激发社有企业和各乡镇基层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供销合作社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四川江安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供销社系统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县社主要负责人主持,机关全体职工、社有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供销社系统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安全生产、公益性为农服务及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20年工作。最后县社对2019年产业发展、助农增收、安全生产、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基层社与社有企业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和授牌。

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充分激发了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坚定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的决心和信心,为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2020年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刘云磊

新闻推荐

宜宾市金融工作局 履行金融担当 服务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罗雯心)“我们公司流转了部分土地,从基地建设开始发展竹产业。由于缺乏流动资金,发展陷入困境。”1月5日,丰华农业...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江安县供销社召开供销社系统工作总结表彰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