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大井镇 “三不”打好防疫阻击战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2-0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林胜 曾臣)近日,江安县大井镇“镇、村、组、医护人员、志愿者、群众”“六方”聚力,构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有防控不松懈。在主要交通干道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监测点4个,留观监测点1个、口罩专用回收桶(箱)16个,定期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居民聚居地等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立体式”防控宣传,做好登记、形成台账,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少。

“疫”有监督不松劲。持续开展“全天候”疫情督导工作,由镇领导带队,率综合执法组、派出所、市场监管所、部分村支部书记组成联合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照“六个严禁”等要求,在大井场镇、板桥场镇对2个农贸市场、4家超市、13家茶馆、26家饭店、3家农家乐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疫”有温暖不松手。入户走访湖北籍返乡人员,了解本人身体状况,并叮嘱留观期间禁止与家人、外人接触,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监测,医护人员每日上门监测重点人员体温情况。同时,为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生活上的难题,党员干部自愿成为他们的“外卖员”,为他们购买生活必需品。

新闻推荐

同心防疫 “各自安好”

晚报讯每逢过年,外出务工、外地上学、远方亲友纷纷赶回,聚集在一起。春节期间往往成了婚宴、满月酒、寿宴等群体性聚餐的高...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井镇 “三不”打好防疫阻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