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熊义文:与人为善 传递温暖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燕蓝

作为一名党员,江安县夕佳山镇政府社事办副主任熊义文坚定理想信念,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群众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得知贫困户梁廷贵无户居住,熊义文积极帮助协调土地、协调资金,跑前跑后用两个月的时间,让梁廷贵顺利搬进了新房;得知贫困户张安朝因缺乏劳动力无法栽苗,熊义文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和同事们一起前去栽苗,不仅解决了张安朝家劳动力紧张问题,还节省了雇人栽苗的大笔费用……熊义文不计得失,用他的爱心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用他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人,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他身上闪耀发光。

“差一点都不行,一点都不能差。”工作中熊义文严格执行标准,规范对待工作。他带领工作人员一起公开、公平、公正地落实上级制定的考勤、巡查制度,纠正各类违反制度的现象。对同级和上级部门的工作人员能以礼相待,对来访群众和基层工作人员能够热情、耐心服务,让行政服务中心整体工作不断进步,窗口的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由熊义文分管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有组织、有网络、有阵地、有制度、有载体、有成果。

“因为这人信得过、靠得住,是一名好党员,是一名诚实守信的之人。”同事间彼此信任,工作配合默契,和熊义文共过事的人对他评价都很高。

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熊义文积极主动,答应同事和群众的事情都努力做到,看到谁需要帮忙,就主动去帮忙。工作时与同事诚信交往,做到互相支持不争利,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挖苦,互相配合不推诿。多年来,熊义文始终坚持以一颗诚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

新闻推荐

宜宾市“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

晚报讯6月5日,以“党员教育进社区,深入基层讲治理”为主题的宜宾市“党课开讲啦”系列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在翠屏区大观楼街道...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熊义文:与人为善 传递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