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民众“钱袋子”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6-13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杨铁 文/图)“开展此次活动,丰富公众的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金融素养,为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江安县金融工作局负责人黄志国表示。6月12日,人行江安县支行、江安县金融工作局、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辖内各金融机构共同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民众‘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定点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派发宣传海报和资料等多种方式,对群众进行多样化、全方位的金融知识宣传。县内各执法职能部门、辖内金融机构联合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紧紧围绕人民币图样管理、反假、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经理国库、国债、征信等内容,向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各单位协作宣传,各司其职,更有针对性地讲解有关金融法律、金融监管、金融产品业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用“接地气”的语言让金融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当天,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新闻推荐

心系家乡 古稀老人建起生猪养殖场

□本报记者朱梦蝶“无论你们如何劝阻,我认准了发展生猪养殖这件事,就一定要做下去!”江安县夕佳山镇泉塘村村民权志云说...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民众“钱袋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