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开展医保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6-2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

家庭与生活报讯 6月13日,江安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组织下辖11家分院的分管院长、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开展了医保业务专题培训会。

县医保局人员以“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药品集采全面落实”为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在推进医保支付改革方式,逐步实现“互联网+医疗”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随后,集团医院医保管理中心负责人对2020年医保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强调了医保业务流程注意事项,要求业务人员熟悉各项医保政策,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优化结算服务流程,提升病员就医体验。最后,夕佳山镇夕佳山分院的医保骨干对乡镇卫生院的日常医保业务流程进行交流分享,并悉心解答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平强调,医保工作是医院医疗管理的重点工作,我们作为医保定点医院,不仅是医疗服务场所,更是医保运行的载体,是医、保、患三者的桥梁。各分院务必切实做好医保工作,力争将医保扣款降到最低,不断释放医疗机构改革制度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蔡雨彤 叶小林)

新闻推荐

四面山镇 专题培训提能力 启迪基层治理新思维

本报讯(王芋苏)5月29日,江安县四面山镇2020年村(社区)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召开,江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医保业务专题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