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举办党课大讲堂 激发党员正能量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7-03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梦 陈罗 特约通讯员 杨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中踊跃参与,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6月30日,在江安县四面山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大讲堂上,四面山镇天佛村党支部书记倪星涛真情讲述。在由四面山镇党委组织举办的此项活动中,全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带头讲课,围绕主题,以图片、音乐、视频、PPT课件等方式进行授课,形简意精。

四面山镇普照社区第一书记许文超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描绘新普照》;新华村副书记、纪检委员杨先会饱含激情讲述《不忘初心、方能致远》的感悟;水清社区党员石亮的党课,以一个个鲜活的事迹,讲述四面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一位位主讲人带来的微党课生动精彩,内容丰富,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党课讲得精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记得仔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课大讲堂的举办很有意义,聆听了他们的微党课,很受启发。”四面山镇干部刘明莉说,“听后学、学而用、用有效。”

谈及开办党课大讲堂的初衷,四面山镇党委书记钟元刚说:“我们坚持做到时常都讲、人人能讲,扎扎实实讲好每堂党课、实实在在获效果,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主体作用,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丰收。”

新闻推荐

上下联动 构建优质医疗服务体系

江安县人民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家庭与生活报讯(陈苗记者李尚凝)自医共体建设以来,江安县人民医疗健康集团医院按照“整合资...

江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党课大讲堂 激发党员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