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迎安建筑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江安县迎安建筑工程总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劳务、专业分包为一体的施工企业,公司先后荣获省、市、县“优秀施工企业”“骨干企业”“税费大户”“最佳诚信企业”;连续二十年荣获省市场监管局“重合同 守信用”企业。2019年公司实现产值8亿元, 税收4000万元,营业额保持以20%的速度增长。

迎安建筑珍重知识、重视人才。充分发挥和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多角度、全方位助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员工根据各自的特长和技术优势,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到位,各尽所能报酬待遇挂钩。鼓励思想前卫实力雄厚的职工办公司、开工厂、搞开发,以此形成“帮、带、扶”的产业链,使公司项目有专业劳务队伍帮,厂房、开发项目又拉动公司业务发展,反之项目得到了有效扶持,杜绝了资金链断裂、民工工资拖欠等事件的发生。

诚信执业,工程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迎安建筑坚持动态管理,对工程质量安全长抓不懈。依法依规重合同守信用,迎安建筑完清各项费用和相关手续,是老百姓最好的口碑。公司多年来完成的工程项目合格率100%,无职工、业主上访事件和刑、民事诉讼案件。

立足川内,扎根云贵,迎安建筑秉承“建一处工程、交一方朋友、固一个阵地、树一块丰碑”的企业精神,采取总承包、联合承包、专业分包、劳务分包等形式,努力向外拓展。公司不仅在云、贵、川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且逐渐向新疆、内蒙、甘肃、陕西、山西和北京、天津等地发展,承揽工程项目。2019年,迎安建筑更成功地跨出国门,承接柬埔寨西哈克努港“大世界”工程项目,施工面积20余万平方米,工程造价约5个亿。

迎安建筑着力提升企业实力,争取更大的市场占有范围,在人员、资质等级、总承包范围、专业劳务分包等方面狠下功夫,扩大经营规模和范畴,努力营造集团化发展,同时注重软实力,采取贷款、融资、结交四方实力雄厚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加大投入扩大市场占比。2020年公司经营目标是计划完成产值10个亿,实现税利4500万元。

建筑业诚信企业展示

新闻推荐

江安县:45人参加宣传骨干摄影培训班

晚报讯为进一步提升各基层党组织宣传能力,提高学员摄影艺术水平和审美鉴赏力,近日,由江安县直机关工委、江安县文化馆、江安...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安建筑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