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深入强壮学校调研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波)近日,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深入怡乐镇强壮学校调研师生进出校门安全隐患和教育教学工作。局机关相关股室和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详细询问了解该校校门改建规划、课后服务、营养餐、师资结构、学校长远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学校班子团结、奋进、务实,管理工作落实到了“细”上,在用心、用情办人民满意教育。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特别是交通安全。二是要继续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对学校改建校门规划,要深入分析,搞好各方协调工作,加快解决师生进出校门安全隐患问题。

新闻推荐

“我要把幸福生活展现在网络上”

昨(4)日,山水之间,一个精神抖擞的中年人戴着耳机拿着话筒面对自己架好的手机摄像头手舞足蹈地唱着,旁边停着一辆摩托车。一曲...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深入强壮学校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