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筠连红茶地方标准 通过专家组审查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2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地理标志产品 筠连红茶”地方标准通过了宜宾市评审专家组审查。

宜宾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来自农业技术、管理及茶叶标准化建设、检验、监督等领域的9名专家,在筠连县对“地理标志产品 筠连红茶”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评审专家组从“地理标志产品 筠连红茶”地方标准的适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定义、分类和分级、自然环境、加工技术要求、理化指标、检验、原料、鲜叶等内容进行了逐项审查,就相关问题向标准起草组进行了意见交换,并提出了具有前沿性、更具有地方特点的建议。

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标准起草单位通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标准技术指标、参数经过反复论证,标准编写格式符合国家标准的规定,且制定程序符合要求。标准结构完整、内容科学,具有通用性、可替换性和地方特点。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地理标准产品 筠连红茶”地方标准通过评审。

“地理标志产品 筠连红茶”作为《标准化法》修订实施后宜宾市即将诞生的第一个地方标准,将进一步发挥标准化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筠连红茶的生产提供技术依据和质量判定依据,对筠连红茶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按程序上报批准发布实施。胡新

新闻推荐

63个“爱心书包”暖了贫困学生的心

△5月29日,筠连县公安局民警们到龙镇乡卜好村小学给贫困学生发放“爱心书包”。该县公安局驻村工作组在驻村帮扶期间,了解...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红茶地方标准 通过专家组审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