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筠连县烟草专卖局 完善“四项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3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期,筠连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2017年客户满意度全市第一的基础上,健全完善“四项服务”,严格实施拜访规范,确保客户满意度再提升。

标准化服务。详细讲解卷烟经营技巧,指导零售户订购适销对路卷烟,做好规范陈列,保持店面整洁美观;高度重视客户提出的建议、意见,并及时回复处理,以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个性化服务。为提升客户盈利水平,结合客户所处商圈环境,为客户合理制定品类管理策略,传授推荐话术、推荐方法,提供个性化的指导,让客户从“坐销”向“行销”转型。

亲情式服务。为构建和谐的客我关系,践行“以情服务、用心做事”的理念,把客户当做亲人朋友,关心、帮助、解决客户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真心换真情。

增值性服务。为提升客户卷烟经营技能,定期开展零售户培训会、客户座谈会,为客户提供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经营业绩出众、品牌配合培育度较高的零售客户进行评比奖励,提升零售客户的忠诚度。 杨富国

新闻推荐

筠连县家事调解委员会培训班开班啦

晚报讯为使新成立的家事调委会成员尽快熟悉业务,服务于乡村振兴工作,5月28日上午,筠连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筠连镇政府在筠...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烟草专卖局 完善“四项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