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为农民工办理证照效率高 宜宾获省上表彰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对去年冬季到今年春节以来认真为农民工提供服务保障工作的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其中,宜宾市为农民工办理证照开通多个绿色通道,在证照办理方面获省上表彰。

去年入冬以来,宜宾公安在各个公安户政办证中心、派出所一站式办理点等开通专门针对农民工的“返乡农民工办证服务绿色通道”,为返乡农民工在宜宾期间急需办理的各项户政业务进行优先办理,设立专门窗口,统一制作并摆放“农民工办证窗口”指示牌。同时,通过双微平台,在户政窗口张贴通知等形式,向群众公布派出所户政窗口在春节前后上班表及户籍民警联系方式,提供微户政预约和电话预约服务,避免群众多跑路,跑冤枉路。此外,还落实专人坚持每日审核、签发,确保各类业务按时办结。

此次受表彰的共有46个市(州)、县(市、区),17个省直部门(单位)。除宜宾市获得“证照办理”方面通报表扬外,筠连县获在“交通出行方面”的表彰,翠屏区获在“关怀慰问方面”的表彰。

惠民生促发展

新闻推荐

筠商精神及对宜宾民营经济发展的启示

□石磊熊学江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强调,要保持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民营经济为宜宾经济发...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理论学习动态2019-03-30 01:01
评论:(为农民工办理证照效率高 宜宾获省上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