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 追缴千万人防费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炫)近日,筠连县检察院向筠连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出诉前检察建议,督促其清理2007年至2018年在筠连县辖区内的建设单位应缴人防易地建设费共1500多万元。

今年2月下旬,筠连县检察院在履行公益诉讼监督职责中发现,筠连县怀某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华某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开发建设的6个房地产建设项目存在长期欠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的情况。筠连县人民防空办公室虽发出追缴决定书进行追缴,但未依法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收缴到位,致使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遭受损害。随即,该院向县人防办发出诉前检察建议,建议其依法履行职责,采取有力措施,追缴建设单位拖欠的防空地下室异地建设费,并严把征缴环节,严肃征缴纪律,避免国有资产流失。

下一步,该院将会同县人防办、县住建局,县法院,通知相关欠缴公司召开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约谈会,并持续跟进检察建议落实整改情况,全力保障全县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追缴工作完成。

新闻推荐

宜叙高速试点“服务区+扶贫”

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四川扶贫产品展销点“没想到在这里能买到当地土特产,还能助力脱贫攻坚,真是一举两得。”3月25日,在...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建小迎来筠连客2019-03-22 15:28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 追缴千万人防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