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政府办举办演讲比赛 有效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耀)近日,来自筠连县政府办不同岗位的14名选手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主题进行演讲比赛。

据悉,14名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紧扣演讲主题,通过充满激情的演讲生动地讲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并就在工作中如何有效地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工作效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想法。

全县自4月启动“清源行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后,县政府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内容,以此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新、追求一流卓越的精神风貌。

该县县政府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可以让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心,以更高的效率、更务实的作风、更勤勉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闻推荐

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蒿素复方抗疟新药中试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部令第4号)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筠连县政府办举办演讲比赛 有效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