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母绪梅)近日,笔者从筠连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了解到,筠连县近期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为抓实抓好筠连县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将招商引资工作推向高潮,6月18日,筠连县举办“富硒富氧·康养筠连”的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

会议指出,筠连目前正致力于打造茶叶、肉牛、漆树、综合能源建材和康养旅游五个百亿支柱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承载项目的坚实基础,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投身到筠连改革发展实践大潮中来,把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金和科学的管理同筠连的优质资源、独特区位和良好发展前景有机结合起来。筠连县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环境,为投资筠连的企业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筠连县的区位交通,资源开发类产业,肉牛产业,漆树产业,茶叶产业和税收优惠政策等多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使参会的各位企业家对筠连当前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会上,参会嘉宾还集体观看了筠连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客商代表进行发言。

此次推介会共吸引到来自成都、北京、重庆、云南、陕西等地的112名企业家参加。活动现场签约了8个项目,涉及肉牛、教育、康养、茶叶等多个产业,签约框架协议资金总计17.93亿元。

新闻推荐

筠连园区库房起火 50名消防3小时扑灭

本报讯(刘学艳文/图)6月16日9时41分,宜宾消防筠连大队接警称,海赢工业园区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库房着火,情况十分危急...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