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男子吸毒贩毒患重病 法庭巡回审理唤良知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7-29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筠连县法院在被告人住所地法庭设立巡回法庭,开庭审理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并快速审结。

被告人冯某某,家住筠连县巡司镇四方村,由于其向同村的詹某某、罗某某贩卖毒品,被筠连县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诉至筠连县法院。筠连县法院在审查过程中,发现被告人冯某某系吸毒人员,因肺结核导致肺炎、器官衰竭,生活无法自理且家庭经济比较困难,未委托辩护人为其辩护。鉴于被告人目前身体状况特别差,无法到法院参加庭审,承办法官主动联系法律援助中心为其指定辩护律师,并决定将审判庭搬到离被告人最近的巡司法庭巡回开庭。

庭审过程中,被告人冯某某自愿认罪认罚,且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让毒品停在我这一代人,我绝不会再让我的子女碰这个害人害己的东西!”

“感谢法官考虑到我的身体状况,将法庭搬到巡司法庭,我一定会认真改造,做一个负责任的丈夫、一名合格的父亲!”庭审结束后,被告人真诚地表示。

陈敏

新闻推荐

构建“一体四联”党建模式 推动银星茶叶综合体产业改革

□周永君陈果筠连县银星村位于筠连县南部,距县城20公里,幅员面积5.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750米,辖6个村民小组,共292户1320人。毗...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吸毒贩毒患重病 法庭巡回审理唤良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