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运管所强化运输监管 保安全迎大庆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04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

本报讯(宜交 文/图)筠连县运管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保安全、迎大庆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道路运输行业监管、乱象整治工作,收到实效。

8月27日,运政稽查中队相关人员赶赴S206省道海瀛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会同公安交警及动检人员共同开展道路运输监管、乱象整治工作,共检查车辆200余台、确保安全迎大庆。

新闻推荐

宜宾市筠连县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带领父老乡亲一起奔小康

王家元(左)扫码为最美奋斗者投票。□本报记者吴浩在宜宾市筠连县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份发展...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运管所强化运输监管 保安全迎大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